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韓版羅志祥】EXO燦烈遭自稱前女友爆料 控訴拍拖3年出軌逾10次 #EXO #羅志祥

燦烈被自稱前女友的網民爆料引起哄動。
【韓版羅志祥】EXO燦烈遭自稱前女友爆料控訴拍拖3年出軌逾10次燦烈被自稱前女友的網民爆料引起哄動。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燦烈高大帥氣,但出道以鮮 ...




【韓版羅志祥】EXO燦烈遭自稱前女友爆料 控訴拍拖3年出軌逾10次

燦烈被自稱前女友的網民爆料引起哄動。

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燦烈高大帥氣,但出道以鮮有緋聞,不過今日凌晨被自稱是其女友的網民在韓國討論區大爆料,瞬間撼動全網。發文表示燦烈於2017年10月底通過熟人跟她主動聯絡,隨後追求她並正式在一起。其發文控訴在交往3年,突然發現男主背她出軌逾10次,自稱在昏昏慾睡的時候,原來燦烈都在和別的女人骯髒地玩,對象還包括女團成員、YouTuber、直播主、伴舞、空姐等。

前女友又透露原來燦烈身邊的人都知道他這種行為,就只是粉絲和他討厭的那個隊友不知道,甚至因此在那位隊友對她表白時,燦烈為了隱瞞關係都只是默不作聲,但就在背地裏破口大駡。

兩人分手原因是因為燦烈出軌與她認識的人被發現。結果分手不到兩日他就打電話挽留女友,然而被問到出軌那位對象時,燦烈卻裝作不知情。前女友指在過去3年的時間自己一直保守交往這個秘密,甚至連熟人都不知道她有男友,因擔心戀情被發現會影響燦烈的事業,並指燦烈曾經說過,若因為女人問題在音樂路上出事的話就會去死,所以前女友也只能小心翼翼地守護他。

最後前女友稱自己擁有與燦烈通話的錄音,亦知道更多不能說的事情,所以希望燦烈不要再聯絡她,因為現在聽到燦烈的名字都感到很糟糕。

除了爆料長文外,前女友也公開幾張和燦烈的合照,但就將自己的部分塗黑。因為照片是從來未公開,背景的佈置也是燦烈的家,就連他所戴的帽子都能夠找到同款,所以令爆料可信度大增,瞬間傳遍網絡引起熱烈的討論。

不少人對文中描述的燦烈感到非常震驚,也有不少粉絲不相信,並搜出疑點。其中就包括照片中燦烈拿著花自拍,明明就是早前他送給隊長Suho出Solo時的花束,帽子Logo是反轉,但被指是紀念他們拍拖3周年的蛋糕牌字卻是正面。另外一張照片中,燦烈手臂上的紋身也消失不見。還有指跟燦烈接吻的照片,燦烈的姿勢吻拿著吉他,在未塗黑的部分也能看到疑似吉他的手柄。不過亦有質疑對方何來這些未曾曝光的照?

不過目前官方和燦烈本人都對沒有對事件愛女發表任何回應,原貼亦已經刪除。但相關話題早已經登上韓網和微博的熱搜,大家都在等待一個説法,在微博更有不少網民指這爆料是韓版羅志祥。

網民搜出疑點,燦烈這自拍照,帽子Logo都反了,但慶祝拍拖3周年的蛋糕牌沒反;親吻照沒可能捏著女生的頸這麼幼,還露出結他手柄。
網民搜出疑點,燦烈這自拍照,帽子Logo都反了,但慶祝拍拖3周年的蛋糕牌沒反;親吻照沒可能捏著女生的頸這麼幼,還露出結他手柄。
這是燦烈給Suho當日Solo驚喜送花及裝扮。

這是燦烈給Suho當日Solo驚喜送花及裝扮。


燦烈這照手臂紋身消失了。

燦烈這照手臂紋身消失了。
燦烈手臂的紋身。

燦烈手臂的紋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