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文佳煐公開「無眉娘」Look 靠化妝變女神冧車銀優 #女神

文佳煐為新劇《女神降臨》而扮醜。韓國人氣網絡漫畫《女神降臨》落實拍攝電視劇版,由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女星文佳煐、《綠豆傳》男 ...




文佳煐為新劇《女神降臨》而扮醜。


韓國人氣網絡漫畫《女神降臨》落實拍攝電視劇版,由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女星文佳煐、《綠豆傳》男星黃仁燁等人主演,並將於12月2日首播,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看新劇。

《女神降臨》講述外貌普通的平凡女子任朱靜(文佳煐飾),透過整容級的化妝技術,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女神後,周旋在外型出眾、唯一知道她真面目的李修豪(車銀優飾)和歡喜冤家韓書竣(黃仁燁飾)之間,展開三角戀。

《女神降臨》宣佈開拍後,即引起網民關注,新劇更被視為年度神作,而文佳煐為了演活「任朱靜」一角,不惜犧牲色相,在首個預告中刻意扮醜,公開滿臉暗瘡印的「無眉娘」模樣。

《女神降臨》講述外貌普通的平凡女子,透過化妝變成女神。


(左起)黃仁燁、文佳煐、車銀優


文佳煐於新劇中演女神。


文佳煐在首個預告中刻意扮醜,公開滿臉暗瘡印的「無眉娘」Look。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