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丨鄭希怡戴紅手套似蟹鉗 撞衫BLACKPINK Rosé輸氣質 #鄭希怡

39歲的鄭希怡(Yumiko)最近在內地人氣急升,密密接job,專心搵人仔。日前她着上意牌的西褲造型連身褲現身時尚活動,飾上粗belt,本身Yumik ...






39歲的鄭希怡(Yumiko)最近在內地人氣急升,密密接job,專心搵人仔。

日前她着上意牌的西褲造型連身褲現身時尚活動,飾上粗belt,本身Yumiko夠高,還算撐得起及地的喇叭褲剪裁,不過破格地搭配紅色泡泡尼龍手套就出事。本來連身褲的剪裁已經帶玩味,搭配這款手套反而多此一舉,驟眼看似蟹鉗,搞笑多過時尚。

鄭希怡戴紅色泡泡尼龍手套,驟眼看似蟹鉗出事。


之後Yumiko換上黑色皮革手套,明顯順眼得多,型格利落,身材比例看起來也更好,似乎她還駕馭不了前衛的風格。

換上黑色皮革手套明顯順眼得多。


本身Yumiko夠高,還算撐得起及地的喇叭褲剪裁。


同一條連身褲,BLACKPINK成員Rosé都着過,BLACKPINK造型師出名心思十足,經常把服裝改造得獨一無二。Rosé搭配幼belt,將平口領的褶位打斜再對摺,勾勒出扇形輪廓,添上華麗氣息,更顯知性優雅。雖然Yumiko的粗belt加皮手套配搭也不錯,但比較起來,還是Rosé略勝一籌。

Rosé將平口領的褶位打斜再對摺,更顯華麗優雅。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