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開工拜神切燒豬│黎耀祥爆鄭則仕買多一隻自己食:佢好鍾意食驚唔夠分 #鄭則仕 #黎耀祥

開工拜神切燒豬│黎耀祥爆鄭則仕買多一隻自己食:佢好鍾意食驚唔夠分19分鐘前在娛樂圈,電影或活動都會有拜神儀式,更加離不開切燒豬。阮兆祥跟黎耀祥在最新一 ...




  • 開工拜神切燒豬│黎耀祥爆鄭則仕買多一隻自己食:佢好鍾意食驚唔夠分
  • 19分鐘前




在娛樂圈,電影或活動都會有拜神儀式,更加離不開切燒豬。

阮兆祥跟黎耀祥在最新一集節目《雙祥見》中就分享入行以來開工的所見聞,新一集更到食燒豬。

黎耀祥說有好幾次與鄭則仕合作,每次都準備了兩隻燒豬作為開鏡拜神,他最初奇怪是否因為「部戲太猛」需要兩隻燒豬拜神才「頂得住」,後來打聽下,才知道鄭則仕愛吃燒肉,怕不夠食,故每次會自費多買一隻。

演藝界一般在假期都要開工,他憶述:「有一年除夕夜,跟阿姐汪明荃﹑梅小惠等在可以延開百席的海城酒樓夜總會一起演出,演出完畢後,由於當年香港在大節日會封路,整個尖沙咀也找不到車,唯有拖著太太行了半條彌敦道,到佐敦始才找到車回家。不過沿途與太太拖手漫步,我反而覺得好開心同難忘。」

阮兆祥則表示自己最愛做新年節目,因為經常會有算命師傅在場,工作之餘又可以贈他幾句。他說通常年初一拜年節目後全體人員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會稍移玉步去到阿姐汪明荃家中拜年,好客的阿姐通常已準備好所有菜式給大家品嚐,而羅家英亦會充當阿姐的「工人」落力招呼客人。

節目做咗一段時間,有口碑有話題性,很受歡迎。

兩個男人仲會在節目中煮嘢食。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