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同表姊謝嘉怡成無綫寵兒 家底做後盾 源菲然乘機自揭源吉林後人 #無綫 #謝嘉怡

現年25歲的謝嘉怡(Lisa)是近年難得有樣又有觀眾緣的港姐冠軍,難怪今年奪后冠後立即獲得無綫力捧。而Lisa表妹、21歲的落選港姐源菲然最近也被無綫 ...






現年25歲的謝嘉怡(Lisa)是近年難得有樣又有觀眾緣的港姐冠軍,難怪今年奪后冠後立即獲得無綫力捧。而Lisa表妹、21歲的落選港姐源菲然最近也被無綫睇中,簽約後即安排拍劇,兩表姊妹不約而同成為公司新寵。日前源菲然更自揭爸爸是著名品牌源吉林的第六代後人,令不少網民譁然。雖然源菲然於今年港姐競選中沒有名銜,但憑着強勁家底做後盾,絕對有實力跟謝嘉怡一較高下。

■謝嘉怡(中)當選港姐冠軍當晚,其凍齡父親Peter(左二)特別返港支持女兒。而同場見源菲然(右二),才揭出二人是表姊妹。電視圖片


無綫近年大鬧花旦小生荒,青黃不接,結果要向舊人招手回巢拍劇救收視,如林峯、鄭嘉穎、羅子溢(前名羅仲謙)、鍾嘉欣及周家怡等。為了培育新一代花旦接棒,無綫有見今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甚有觀眾緣,因此已急不及待密密安排演出工作。

雖然Lisa之前在節目中因廣東話不靈光頻「食螺絲」而爆粗,但無綫卻依然繼續力捧,早前她便孖着袁偉豪拍攝明年復辦的《香港先生》宣傳片,而她的表妹兼是今屆落選港姐源菲然,簽約無綫後即被安排拍劇,備受重視,日前她自揭父親是老牌源吉林第六代傳人兼揸弗人源樂明,來頭不小。

■源菲然於網上高調公開父親源樂明為源吉林後人身份(下圖),於源吉林的fb官網中更見到她跟父親上月舉行慈善派發活動的合照(上圖)。


■源吉林第六代傳人源樂明早前現身BabyJohn主持的節目《難得有傳人》,大談經營老字號涼茶的辛酸點滴。電視圖片


Lisa當選港姐冠軍的慶功宴上,源菲然亦有出席,才揭發原來兩人是表姊妹關係。雖然源菲然落選,但卻獲無綫睇中率先簽約及馬上安排她參演新劇《換命真相》。源菲然日前在Ig限時動態忽然貼出香港開電視《難得有傳人》節目截圖,然後寫上「爸爸上電影(視)」,雖然她刻意用emoji公仔遮着爸爸的樣子,但翻查資料,源菲然所指的一集是由蔡瀚億訪問源吉林第六代傳人源樂明,不少網民驚覺原來她是百年老字號品牌的後人。

源菲然雖為百年品牌後人,但她一直表現低調,源菲然的Ig也從未見她貼出父女合照,甚至乎跟家人的相片也少之又少,似乎刻意掩飾自己的家庭背景。不過昨日查看源吉林的fb,他們貼出上月中秋節舉行慈善派發活動的相片,活動中向長者派出盒仔茶及月餅,由相片中發現穿上黑衫、戴上粉紅色口罩的源菲然當日亦有幫手派發物品,她還跟父親及其他人員合照留念。

■家底豐厚的源菲然,簽約無綫後已極速獲安排演出新劇《換命真相》。


而當日在《難得有傳人》節目中負責訪問源樂明的蔡瀚億(BabyJohn),昨日回覆《蘋果》時表示:「受訪者當時都冇提起,而開電視呢個節目其實已經拍咗好一段時間,只係近排先安排播出,所以拍攝時今屆香港小姐都仲未選出。」

至於同受力捧的Lisa,前日在Ig貼出跟準新郎袁偉豪合作,拍攝停辦四年、明年復辦的《香港先生》競選宣傳片的花絮相片,當中她穿上一襲紫色低胸連身裙,展示性感本錢。相中見袁偉豪坐在梳化上,Lisa站在他身旁,不少網民指兩人十足占士邦(James Bond)及邦女郎一樣,甚有電影感。

Lisa父親Peter是香港人,1992年起長居蘇格蘭並迎娶當地人為妻後誕下混血的Lisa,Lisa參選時父親便回港為愛女打氣,現年54歲的謝父不但外表後生,打扮更如年輕人一樣,故此被外界形容為「凍齡爸爸」,港男參賽者只需年滿16歲便可,難怪有網民提議Lisa爸爸明年不妨考慮參賽,隨時有機跟愛女一樣,成功奪冠。

■早前於節目中因廣東話不靈光食螺絲而爆粗的謝嘉怡,是近年難得有觀眾緣的港姐冠軍,故繼續獲無綫力捧。資料圖片


■謝嘉怡前晚於網上公開自己與袁偉豪拍攝明年復辦的《香港先生》宣傳片。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