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葉劍英曾外孫丨Robynn順產誕7.8磅囡囡 乳名與楊冪女兒「小糯米」撞名 #Robynn #小糯米 #楊冪 #劉愷威 #葉劍英孫女 #葉晴晴

(IG圖片)恭喜!創作歌手Robynn(葉晴晴)於10月24日順產誕下小公主Naomi,BB出世已有7.8磅,他們更為女兒起了乳名「譚家小糯米」,跟劉 ...




(IG圖片)


恭喜!創作歌手Robynn(葉晴晴)於10月24日順產誕下小公主Naomi,BB出世已有7.8磅,他們更為女兒起了乳名「譚家小糯米」,跟劉愷威和前妻楊冪所生的女兒乳名一樣。Robynn今日在IG貼出囡囡的相片,甜睡中的小糯米收到父母的心意卡和粉紅氣球,Robynn留言:「It’s a girl! Welcome to the world, my Little Love, Naomi! 十月二十四號,我當上媽媽了。7.8磅的小寶貝,你好,媽媽在呢!原來第一次看到她,真的會很感動,真的會流眼淚。從此,我的世界不再一樣了。#譚家小糯米 #Naomi小糯米」。

Robynn第一眼見到女兒,不禁感動落淚,她還透露預產期本為11月初,但因為BB的size大,早已預料到會提早出來見大家,在24日早上突然穿羊水,老公馬上送她去醫院,可能她懷孕時經常做運動,所以生產過程一切順利,問到Robynn有否把她寫給女兒歌曲《Little Love》給女兒聽?她笑說:「我有一路抱住小糯米,一路唱給她聽,但暫時她沒有甚麼反應,還未是我fans,反而我已經成為她粉絲了! 」

Robynn與Kendy(孫曉賢)於9年前合作組成唱作組合Robynn & Kendy(R&K),因翻唱《你是我的女人》在網絡爆紅,翌年簽約環球唱片,以清新曲風受網民歡迎。入行後,Robynn被爆背景顯赫,爺爺是已故中共元老、中國十大元帥葉劍英,不過Robynn甚少提起家事,與拍檔Kendy一直默默創作,專注音樂發展。

去年2月,Robynn與拍拖8年的圈外男友Jonathan Tam結婚,今年3月,Robynn與Kendy宣佈拆夥。有指拍檔Kendy屬於黃絲派,由去年反送中運動開始撐港人,而Robynn因背負着「葉劍英孫女」,從來不談政治,疑基於政見問題,加上合作多年,認為是時候分開作獨立發展。

Robynn為女兒起了乳名「譚家小糯米」。(IG圖片)


Robynn於10月24日順產誕下小公主Naomi,BB出世已有7.8磅。(IG圖片)


(IG圖片)


去年2月,Robynn與拍拖8年的圈外男友Jonathan Tam結婚。(IG圖片)


(IG圖片)


Robynn兒時很可愛,未知小糯米長大後,會否長得像媽媽?(IG圖片)


Robynn & Kendy傳因政見不同,今年3月已經拆夥作獨立發展。(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