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萬聖節預演丨陳曉東一家四口化身黑魔后 P圖變白滑美女完勝妻女 #陳曉東

(微博圖片、劇照)星期六就是萬聖節,雖然香港仍然有限聚令,未必能像往年一樣約friend玩cosplay開party,但仍有人會扮鬼扮馬一下,當做「應 ...




(微博圖片、劇照)


星期六就是萬聖節,雖然香港仍然有限聚令,未必能像往年一樣約friend玩cosplay開party,但仍有人會扮鬼扮馬一下,當做「應節」。好像已經45歲的男歌手陳曉東,今日就在社交平台貼出自己化身「黑魔后」(Maleficent)的相片,他不單有相關的裝扮和造型,相片更特別加工,P到其左右眼珠不同色、眼睛size略大、皮膚比剝殼雞蛋更白滑,加上他以衣服遮下半邊臉,若非貼在其社交平台,恐怕一、兩眼內認不出是他!

而陳曉東今次並非自私玩,更預埋家人齊齊扮黑魔后,他的太太及女兒亦粉墨登場,也許是因為陳曉東將家人的照片都調較成黑白色,出來的效果不及陳曉東本身「嫵媚」。

於1995年以鄰家男孩形象出道的陳曉東,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未知是因年紀問題抑或跟隨潮流趨勢,他放在社交平台的圖多經加工處理,有時更「重手」到差點認不出來,不過今次為了萬聖節而玩嘢一下,實屬無可厚非。

另外,李司棋今日亦有在社交網貼出應節照,她貼出掛有萬聖節裝飾和相信是蒜頭串的掛飾的門口,有網民誤睇蒜頭是包,還留言問司棋姐為何掛包在門口。

陳曉東今晚貼出黑魔后cosplay照,預祝萬聖節。(微博圖片)


陳曉東扮的「黑魔后」與由安琪蓮娜祖莉扮演的版本,相似度蠻高。(劇照、微博圖片)


陳曉東的太太王妤嫻比老公更艷麗。(微博圖片)


陳曉東的女兒都有登場。(微博圖片)


陳曉東女兒版本的黑魔后完全不恐怖,反而添幾分可愛。(微博圖片)


李司棋都有貼萬聖節相關照片到社交平台。(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