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應采兒剖腹產子過程公開|陳小春爆首次陪產被血嚇到震 事後被怨足7年 #應采兒 #陳小春

產子過程曝光53歲陳小春和37歲應采兒,在5月底生下第二胎兒子HoHo。事隔多月,內地節目《新生日記2》終於播出應采兒剖腹產子的過程了,很多觀眾看過後 ...






產子過程曝光

53歲陳小春和37歲應采兒,在5月底生下第二胎兒子HoHo。事隔多月,內地節目《新生日記2》終於播出應采兒剖腹產子的過程了,很多觀眾看過後都讚嘆母親的偉大,而且似乎不夠喉,不少都留言表示想看更多畫面。

首次陪產不力被怨7年

節目中,陳小春提到生第一胎Jasper時,老婆應采兒是半夜突然穿羊水,於是匆忙進醫院。當時,應采兒提醒陳小春要拍些生產畫面留作紀念,但陳小春坦言當時整個人都「懵」了,尤其「看到有血在地上」之後,他就別過頭不敢看並發抖,不能再拍了。最後,被應采兒「怨」了七年:「你懂個屁!你幹啥?你幹嘛呢你?當個爸爸進去幫我拍,你拍什麼東西出來?」

陳小春在老婆生第一胎時辦事不力被怨足七年,今次第二胎終於準備妥當,似乎連專業的節目攝錄團隊也在場幫忙紀錄,躺在手術床等待剖腹的應采兒也感到安慰並讚揚老公:「你這次厲害了,還會拍了。」但隨即又補一刀:「不過Jasper會問為什麼他沒有(面世一刻的錄影片段)。」
小春表示Jasper出世時,他拍得不好,被老婆怨足7年。

陸民唔夠喉

至於應采兒剖腹生產的畫面,其實內容相當「溫和」, 一改宣傳片、預告片那種依靠聲效、接剪堆砌的「緊張」感,而且躺在手術床的應采兒也表示:「無痛過,但feel到有人搞緊你。」在場醫生也說應采兒不需用力,醫生會幫忙把嬰兒推出來,相當輕描淡寫。

就在這看似簡單的過程中,忽然就聽到嬰兒的哭喊聲,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婦亦聞聲唱起「happy birthday to you」。然後畫面一轉就是哥哥Jasper抱著弟弟HoHo的畫面。

節目中關於陳小春和應采兒的部分本來就播得比較短,因此很多觀眾都留言表示唔夠喉,並質問節目方分配不均:「陳小春的都很短,其他人的都很長。」「為何拍那麼少陳小春?」「想看應采兒多一點。」

其實生產過程播得很輕描淡寫,沒有預告片所渲染的緊張感。

醫生在按應采兒的肚子,嘗試把嬰兒推出來。

媽媽與寶寶。

哥哥Jasper與弟弟HoHo。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