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李日朗奪對手螢幕初吻撞爆嘴 陳婉婷全裸上陣演援交女 #李日朗 #陳婉婷

李日朗笑言與陳婉婷拍咀戲搞到見血,只感覺到腥味。(蘋果日報)李日朗昨晚到九龍灣參與「《義本無毒》禁毒電影創作比賽」的電影《無毒2》首映禮,楊卓娜及陳婉 ...




李日朗笑言與陳婉婷拍咀戲搞到見血,只感覺到腥味。(蘋果日報)


李日朗昨晚到九龍灣參與「《義本無毒》禁毒電影創作比賽」的電影《無毒2》首映禮,楊卓娜及陳婉婷等都有出席支持。

李日朗與陳婉婷合作拍攝懸疑電影《黑水界》,陳婉婷首次擔演女主角,飾演精神有問題的援交女,搭上殺人犯李日朗,二人有大膽親熱戲。陳婉婷說:「有場全裸戲,但見唔到重要部位。」她表示首天拍攝便與李日朗拍咀戲,獻出螢幕初吻。李日朗取笑對方入行已久仍是螢幕初吻,他笑言:「拍攝第一個鏡頭就被佢啲牙撞爆我嘴唇,我全程流住血拍,佢畀我嘅感覺係好腥。」

在戲中演癮君子的楊卓娜表示,是次演出很大挑戰,她說:「我嘅吸毒妝化到成隻鬼咁,好多人都認唔出我,自己都唔敢照鏡,角色對我嚟講係好大發揮空間。」她又表示,會主動跟女兒討論毒品禍害,亦會讓她觀看這電影。

對於妹妹楊怡日前宣佈改名叫楊茜堯,楊卓娜笑言仍未有機會叫妹妹新名,楊卓娜說:「楊卓娜係爸爸幫我改嘅名,出世紙都係呢個名,爸爸話讀書時改兩個字方便啲,就刪咗中間個字,叫楊娜,後來唔鍾意兩個字,有師傅提議我改3個字嘅名,於是就用返楊卓娜。」

陳婉婷為新片有全裸演出,又獻出螢幕初吻,犧牲不少。(蘋果日報)


陳婉婷首次擔正,演精神有問題的援交女。(蘋果日報)


楊卓娜稱未有機會見到胞妹楊枱及叫對方新名楊茜堯。(蘋果日報)


黃澤鋒今晚單獨現身首映禮。(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