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松田聖子18年後再上《Music Station》 目黑蓮學警Look奉旨放電 #松田聖子

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MusicStation》昨晚以三小時作現場直播,安排尊尼事務所力捧組合SnowMan、Hey!Say!JUMP及58歲女歌手松田 ...






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Music Station》昨晚以三小時作現場直播,安排尊尼事務所力捧組合Snow Man、Hey!Say!JUMP及58歲女歌手松田聖子等輪流現身,韓國男團Super M就越洋作直播演出。

松田聖子入行40周年,今次是她相隔18年再次亮相《Music Station》,見慣大場面的聖子自言很緊張,除了唱出新歌外,節目更重溫她的昔日片段,而Super M成員泰容就透過視像表示細細個已聽聖子姨的歌曲,更即場清唱《藍色珊瑚礁》,逗得聖子不知幾開心。

松田聖子相隔18年再次現身《Music Station》。


松田聖子慶祝入行40周年。


節目重溫昔日場面,令聖子尷尬喪笑。


韓國男團Super M亦越洋直播登場。


至於氣勢如虹的Snow Man,則獻唱下周上市的細碟單曲《KISSIN' MY LIPS》,剪了一頭清爽短髮的人氣成員目黑蓮,瞄準鏡頭單眼放電,又應觀眾投票要求走到鏡前獻吻,電力指數爆標。與此同時,目黑蓮被發現跟同門大師兄木村拓哉合作,剪短髮是為了演出木村主演的新劇《教場2》扮演學警。

上位組合Snow Man唱出單曲《KISSIN' MY LIPS》。


派出靚仔成員目黑蓮在鏡前嘟嘴獻吻,之後他即含羞掩面。


目黑蓮剪了清爽短髮被指是接拍木村主演的《教場2》,日前曝光片段發現左側學警疑似是目黑蓮。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