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唐鶴德傳與上海富二代有戀情 憑歌寄意表白對哥哥情不變 #唐唐 #唐鶴德 #富二代

互聯網圖片張國榮(哥哥)2003年4月1日墮樓身亡,轉眼離開大家已經17年,他每年冥壽(9月12日),其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在社交平台上懷念哥哥 ...




互聯網圖片


張國榮(哥哥)2003年4月1日墮樓身亡,轉眼離開大家已經17年,他每年冥壽(9月12日),其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在社交平台上懷念哥哥,今年也不例外。不過在哥哥冥壽2日後,有大陸網民於網上展示了一張唐鶴德與一位神秘男子在上海的親密合影,爆唐唐疑有新戀情,後來男子被起底,原來是上海富二代。

當大家以為唐唐終於第二春之後,趁中秋節過後,今日凌晨(3日)唐唐在網上貼出一張天上明月的照片,並留言:「月亮代表我的心!」並加上了一顆愛心的表情,似是向哥哥表白心跡,間接否認了新戀情。因為這首歌對兩人是特殊意義,1997年,哥哥曾在跨年演唱會上首次當眾公開表白與唐唐關係,要把《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送給唐唐。

唐唐被傳有新戀情後,今日凌晨一張天上明月的照片,向哥哥表心跡。(互聯網圖片)


上月12日哥哥冥壽,唐唐發文和照片懷念摯愛。(互聯網圖片)


哥哥曾演唱會上表白與唐唐關係,要把《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送給唐唐。(互聯網圖片)


哥哥離世後,唐唐不時公開這些珍貴親密合照。(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