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徐玄新劇演騙子似時裝騷 劉海look獲讚:與13年前剛出道一樣 #徐玄

徐玄新劇《私生活》的劉海造型(左),獲fans大讚與出道初期一樣。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29歲成員徐玄,自大前年離開舊東家SM事務所後,積極以演員 ...




徐玄新劇《私生活》的劉海造型(左),獲fans大讚與出道初期一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29歲成員徐玄,自大前年離開舊東家SM事務所後,積極以演員身份活躍於演藝圈,曾演出《小偷傢伙,小偷大人》、《時間》等劇,她近日正與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等人合作JTBC新劇《私生活》。

《私生活》將於下周三首播,劇組日前公開了近5分鐘的新預告造勢,徐玄於劇中飾演騙子,所以以不同造型出鏡,似足時裝騷。預告中有徐玄學生時期的劇情,為區分時間線,學生時期的她以有劉海的造型現身,該造型與她在2007年出道初期一模一樣,獲fans留言大讚其樣貌沒有變過,13年來一樣靚女。

徐玄在新劇演騙子。


徐玄以不同造型出鏡,似足時裝騷。


徐玄、高庚杓有感情線。


新劇由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等人主演。


劇中學生時期的徐玄以有劉海的造型現身。


fans大讚徐玄13年來樣貌沒有變過。


徐玄於2007年出道。


徐玄初出道時亦留有劉海。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