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6月預測特朗普染疫 堪輿大師李居明強調:10月10日係大難關 #李居明 #特朗普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周五凌晨社交 ...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周五凌晨社交媒體Twitter表示,自己及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指二人將一同進行隔離及康復的療程,並會一同跨過難關。白宮醫生指,二人情況良好,並會在白宮隔離,特朗普在隔離期間仍會繼續履行職責,工作不會中斷,但原定到佛羅里達州的競選活動將會取消。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其實早於6月時,堪輿學家李居明已經有此預言,李居明表示特朗普所坐白宮辦公室的方位是坐南向北,今年南方行二黑病符位,對健康不利,特別在西曆9月7日至10月7日再飛臨五黃煞,將會遇上「二五交加必損主」的處境,特朗普確診新冠病毒,不幸言中。而74歲的特朗普高齡兼過胖,正處於新冠肺炎最危險人群類別,情況令人擔心,李居明就話11月3日的總統選舉對特朗普非常不利,若他能延期4日便有勝算,另外「丙戌月」還存在特朗普生死搏鬥的變數,10月10日將會是特朗普病情的一個大關口,如成功治愈,對選情很有利。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其實早於6月時,堪輿學家李居明已經有此預言。



李居明表示10月10日將會是特朗普病情的一個大關口,如成功治愈,對選情很有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