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韓國人妻誘人打蛋 申才恩疑真空下廚 #申才恩

申才恩經常在IG晒性感噴血照。現年29歲的韓國女模特兒申才恩,一向愛在IG性感晒身材,即使做了人妻後,她亦性感沒有底線,經常在IG大晒噴血相,成功吸納 ...




申才恩經常在IG晒性感噴血照。


現年29歲的韓國女模特兒申才恩,一向愛在IG性感晒身材,即使做了人妻後,她亦性感沒有底線,經常在IG大晒噴血相,成功吸納不少男fans。

申才恩昨日又在IG晒性感相,當中可見她疑似真空上陣,僅穿了一條性感圍裙示人,見她拿着打蛋器正在將雞蛋打爛。而細心看申才恩身上的圍裙,該圍裙的圖案是一個女人的身體,但同時有些部位又是透視,令到圍裙與申才恩的完美身材二合為一,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申才恩的打扮十分誘人,又表示很想吃申才恩炮製的美食。

申才恩穿上特別的圍裙下廚,令人想入非非。


申才恩性感冇底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