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半澤直樹3》開拍無望? 片岡愛之助若紀香整容立即離婚 #半澤直樹 #整容 #紀香 #藤原紀香

日本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在神劇《半澤直樹2》中十分搶鏡,他飾演個性陰柔的人氣角色「黑崎」深受觀眾壓倒性支持,當地日前公開由網民投票選出的該劇中最人氣角 ...






日本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在神劇《半澤直樹2》中十分搶鏡,他飾演個性陰柔的人氣角色「黑崎」深受觀眾壓倒性支持,當地日前公開由網民投票選出的該劇中最人氣角色,片岡愛之助演的黑崎駿一竟登上冠軍,並以2,414票大比數拋離半澤直樹。

雖然早前爆出片岡愛之助疑精神出軌,但他與妻子藤原紀香的感情仍然甜蜜。日前他亮相富士電視台節目,大方地透露夫妻的婚姻生活,片岡更笑說:「我們夫妻間有個共識,就是不能去整容,如果去整形的話就離婚!」48歲的片岡談到對紀香的感覺時,他就說:「她真的很純真無邪,有時候就像個小孩子,如果她真的是像一般人所想像的那種偏差印象,我也不會娶她當老婆。」他還加碼爆料,指紀香平時最愛大聲唱歌,在停車場時更是旁若無人地大聲高歌,令到片岡亦覺尷尬。

另外,《半澤2》播畢後,廣大觀眾希望電視台能夠添食,亦有揣測大結局是為拍第三輯而鋪路,不過TBS台長卻開腔否認,表示沒有打算再拍續篇。

片岡愛之助上月被指精神出軌,但他與藤原紀香的感情仍然甜蜜。


片岡愛之助自言不會接受紀香走去整容。


TBS台長否認開拍《半澤直樹3》。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