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濱崎步宣佈陀第二胎 父親身份成謎 #濱崎步



日本平成天后濱崎步今年1月宣佈榮升人母,自爆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她對BB生父的身份刻意保密,一直有指精主就是細她20年的御用舞蹈員荒木駿平,曾經歷失 ...




日本平成天后濱崎步今年1月宣佈榮升人母,自爆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她對BB生父的身份刻意保密,一直有指精主就是細她20年的御用舞蹈員荒木駿平,曾經歷失敗婚姻的步姐,當時亦坦言無意再婚,早前更推出相隔兩年的單曲《奧希亞之樹》,獻給未滿一歲的囝囝。

未夠一年,步姐趁住今天是其42歲生日,當結束online騷後,晚上於官方歌迷會報喜,宣佈再度懷孕:「現在已經有第二個天使在我肚內,我會用盡心機去養育他,也期待即將到來的大家庭生活。」不過,步姐照例沒有透露胎兒生父,亦未公佈預產期等詳情。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