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池昌旭濟州島晒麒麟臂 貼心照顧金智媛 #池昌旭

池昌旭、金智媛將合作新劇《都市男女的愛情法》(網上圖片)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27歲女星金智媛,夥拍男星池昌旭出演KakaoTV的原創劇集《都市男女 ...




池昌旭、金智媛將合作新劇《都市男女的愛情法》(網上圖片)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27歲女星金智媛,夥拍男星池昌旭出演KakaoTV的原創劇集《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兩人日前飛到濟州島為新劇開工時就被捕獲。

今日網上流出金智媛、池昌旭在濟州島郭支海水浴場拍攝時的情況,兩人穿上潛水衣在海中滑浪,金智媛坐在直立板上,池昌旭就在其身旁,似乎正貼心照顧對方。而另一相片可見,池昌旭穿上背心示人大晒臂肌,似乎為新劇又操得更fit。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講述在都市中男女的真實戀愛故事,並將由人氣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嫉妒的化身》的導演朴信宇執導,預計下半年播出,池昌旭在劇中飾演建築師,金智媛就飾演銷售人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池昌旭穿上背心示人大晒臂肌(網上圖片)


池昌旭亦有更新IG。


池昌旭為新劇到濟州島開工。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