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尹恩惠狂拍節目公開私生活望翻身 孔劉逆齡造型拍廣告 #孔侑 #孔劉 #尹恩惠

尹恩惠及孔劉近年各有各忙。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於2015年演出大陸節目《女神新裝》時,因涉嫌抄衫而形象插水,她潛水多時力求洗底,不過一直難以挽回 ...




尹恩惠及孔劉近年各有各忙。


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於2015年演出大陸節目《女神新裝》時,因涉嫌抄衫而形象插水,她潛水多時力求洗底,不過一直難以挽回人氣,至近期她孖孔劉、李善均、金材昱等人拍攝《咖啡王子》的重聚紀錄片,終於再次引起網民關注。尹恩惠亦趁機又上節目又拍YouTube片谷人氣,近日她就現身節目《便利餐廳》,公開自己的寓所及跟經理人和好友的同居生活。

於昨日播出的節目《便利餐廳》中,尹恩惠公開其寓所,當中見到其寓所內有三間睡房、開放式廚房及衣帽間。尹恩惠透露跟室友感情要好,三人會共用服飾、化妝品、鞋等,一起生活時幾乎沒有吵架。

而尹恩惠的舊拍檔孔劉,目前就忙於拍攝新劇,不過他仍抽空拍廣告搵真銀。於新公開的廣告相中,孔劉似乎稍微剪短了頭髮,以清爽的造型示人,不似已經41歲。

尹恩惠近期頻頻現身谷人氣。


尹恩惠於節目中公開其寓所。


尹恩惠


孔劉早前拍廣告搵真銀。


孔劉以清爽的造型示人,望落不似已經41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