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十大傑青】多謝方力申鼓勵圓夢 歐鎧淳望在運動界貢獻更多 #方力申 #歐鎧淳

歐鎧淳坦言多得師兄方力申鼓勵參選。
【十大傑青】歐鎧淳多謝方力申鼓勵圓夢望在運動界貢獻更多歐鎧淳坦言多得師兄方力申鼓勵參選。港隊泳將歐鎧淳獲頒「十大傑出青年2020」,她與媽咪一同出席頒 ...




【十大傑青】歐鎧淳多謝方力申鼓勵圓夢 望在運動界貢獻更多

歐鎧淳坦言多得師兄方力申鼓勵參選。

港隊泳將歐鎧淳獲頒「十大傑出青年2020」,她與媽咪一同出席頒獎禮。她表示到場才知悉與天后容祖兒一同得獎,深感榮幸,聽過其他得獎者經歷,謙稱自己被比下去。

歐鎧淳自言作為運動員,嘉許代表有更長路途要走。問是否有使命感?她指4年前代表業界,出戰奧運為代表隊任旗手,希望在業界做更多。她說:「希望將來在自己最熟悉的運動界貢獻更多,現在為明年奧運備戰,今年好多香港運動員有機會得獎牌,可惜要延後但有更多時間準備,在疫情下未知將來情況,但仍充滿希望。」

歐鎧淳笑稱,小時候曾夢想過做傑青,但成為運動員後便放低了,「多謝師兄方力申鼓勵我參選,自己抱住一試的心態,因為好多人都說第一次未必得獎。」

歐鎧淳與媽咪一同出席頒獎禮。
歐鎧淳與媽咪一同出席頒獎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