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Calvin擁百億身家 藕斷絲連

Calvin曾被爆有泰籍女友Nina,而且已是人父。
Calvin擁百億身家藕斷絲連坐擁百億身家的盧啟賢家族生意龐大,據聞在世界各地都有物業,又有多部超級跑車及私人飛機。《福布斯》指其資產高達131億港元 ...




Calvin擁百億身家 藕斷絲連

坐擁百億身家的盧啟賢家族生意龐大,據聞在世界各地都有物業,又有多部超級跑車及私人飛機。《福布斯》指其資產高達131億港元,而他今年以百億收購台灣六星級酒店。他創立的保險公司專門替頂級富豪與企業提供全方位產業規劃與業務繼承,他更是亞洲最大法國香檳採購者和收藏家。

廖碧兒於2018年承認與盧啟賢拍拖,但不足半年就突然宣布分手,有傳是因為有人多番隱瞞感情狀況。有指Calvin有位泰籍「正印」女友Nina,Bernice無辜被指介入戀情,故忍痛斬纜。

Bernice與Calvin再見亦是朋友,坦言一直有保持聯絡,更被拍得撐枱腳疑似復合,但她表明雙方只是朋友關係。Calvin去年現身廖碧兒自家酒牌成立10周年活動,兩人更大方合照。至今年5月,Bernice接受本報訪問時放風直言恨拍拖,更指與Calvin隨時有機會復合,8月時就在社交網透露收到玫瑰花,當時網友已猜測其感情有新動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