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96歲俞明舉V字手勢影相好精靈 月前再榮升太公享兒孫福 #俞明

40年代由黑白粵語片拍到彩色電影,再跳入電視圈的資深演員俞明,數十年前已退休享清福,近年他女兒不時將父親的生活照放上社交網,前日迎月夜和昨日中秋佳節, ...






40年代由黑白粵語片拍到彩色電影,再跳入電視圈的資深演員俞明,數十年前已退休享清福,近年他女兒不時將父親的生活照放上社交網,前日迎月夜和昨日中秋佳節,俞明叔家人都有陪俞明叔食飯慶祝,三女Heidi並將迎月夜與家人晚飯及為二家姊慶祝生日的照片放上facebook,年屆96的俞明叔一時豎起拇指一時舉V字手勢影相,相當精靈。

原來數個月前俞明叔再榮升太公,他女兒Heidi的兒子繼生下囡囡後再生下一子,兒孫們不時伴俞明叔食飯傾偈,十分孝順,難怪見俞明叔影相時笑到瞇起眼,甚至不時做出趣怪表情,一如當年他在電影中最拿手的鬼馬演出。

俞明叔原名阮俞明,1947 年由電影導演兼演員胞兄俞亮介紹入電影圈拍戲,包括關德興主演的《黃飛鴻》電影系列、《飛哥跌落坑渠》、《工廠少爺》、《玉女添丁》和《街市皇后》等等,擅演登徒浪子、飛仔和諧角,至1970年在蔡和平邀請下加盟無綫《歡樂今宵》演出,也有參演不少電視劇演出,包括《風雲》等等。而俞明更是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堂姊夫,李小龍1963年美國求學返港探親時,俞明也有份與李海泉等家人到機場接機。

俞明叔前晚與家人迎月食飯,96歲的他還舉V字手勢影相,十分精靈。(FB圖片)


俞明前日為女兒慶祝生日及迎月。(FB圖片)


俞明跟新馬師曾在黑白片年代合作無數。(網上圖片)


俞明叔是李小龍堂姊夫。(FB圖片)


俞明與狄娜拍《七擒七縱七色狼》。(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