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廖碧兒:C1:廖碧兒翻撻富二代盧啟賢突爆婚訊 #富二代 #廖碧兒 #盧啟賢

可喜可賀!女星廖碧兒與富二代男友盧啟賢情路兜轉,屢傳復合,昨日突然傳出喜訊!名人施家殷在社交平台踢爆兩人將於明年初結婚,並上載與一對準新人的合照。現年 ...




可喜可賀!


女星廖碧兒與富二代男友盧啟賢情路兜轉,屢傳復合,昨日突然傳出喜訊!名人施家殷在社交平台踢爆兩人將於明年初結婚,並上載與一對準新人的合照。


現年41歲的廖碧兒(Bernice)情路崎嶇,先後與劉愷威、陳豪、林忠豪及法國酒莊老闆傳過戀情,惟一直未能開花結果。至兩年前,她與42歲的富二代盧啟賢(Calvin)拍拖,惟蜜運不足半年,男方先後被爆結過婚及有女兒,另外還有位已相戀7年的泰籍電訊公司千金女友Nina,Bernice有感他欠坦誠兼大話連篇,單方面宣布分手。不過兩人之後被發現「掟煲唔掟蓋」,仍經常被拍到約會,似乎已秘密復合,而Bernice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更漏口風直言不排除翻撻。


明年3月拉埋天窗?


兩位主角尚未「確認」復合之說,不過昨日突然傳出Bernice「被私有化」的消息,皆因「建時地產」創辦人施家殷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與Bernice及Calvin的合照,並爆料:「紅粉菲菲(緋緋)的臉色,出賣了我們並無遵守『四人限醉令』,因要搶先祝賀廖碧兒與她未婚夫,中秋花好月圓,明年初拉埋天窗!」相中見Calvin飲到面紅紅,並輕輕搭着Bernice膊頭,狀甚親密。施家殷友人留言追問消息是否屬實,又問合照是否出自Pre-Wedding。


施家殷受訪時透露於中秋前夕與兩位主角飯敍,Bernice席上以「未婚夫」來介紹Calvin,期間他們把酒談歡:「個個都醉醉哋,Calvin提到下年3月結婚,碧兒都承認。」但不知何故,他受訪後不久刪除該爆料Post。


主動「報到」挽信心


其實Bernice今次復合相當低調,因為男友過往的戀愛史混亂,她擔心再次受到傷害,所以對婚期仍有保留。據知他們目前相當甜蜜,Calvin經常主動報告行蹤,較以往更關心她,亦表明態度想與她攜手走下去,並多次求婚,惟Bernice欲再觀察。記者昨日就「封盤」一事向Bernice求證,她沒承認也不否認,只笑說:「當晚喺餐廳撞到(施家殷)啫,唔係一齊食飯,大家禮貌上有影合照。同埋有飲少少,不過我冇醉,其他嘢就唔回應喇!」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