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濱崎步:日本天后濱崎步宣布懷第二胎 繼續隱密經手人 #濱崎步

恭喜晒!日本天后濱崎步向來唔聲唔聲嚇你一驚,今年1月宣布做人阿媽,自爆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還刻意將BB生父的身份保密,想不到BB出世未夠一年,趁住今 ...




恭喜晒!


日本天后濱崎步向來唔聲唔聲嚇你一驚,今年1月宣布做人阿媽,自爆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還刻意將BB生父的身份保密,想不到BB出世未夠一年,趁住今天(2日)是她42歲生日,晚上在官方歌迷會宣布再度懷孕:「現在已有第二個天使在我肚內,會用盡心思去養育他,也期待即將到來的大家庭生活。」


步姐並沒有透露腹中塊肉生父是誰及預產期,一直有指步姐第一胎的經手人是細她20年的舞蹈員荒木駿平,未知這胎生父是否是他呢!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