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楊千嬅約周柏豪開餐 分享夫妻相處秘技 #周柏豪 #楊千嬅

互聯網圖片楊千嬅在疫情期間因為在家太無聊,天天研究烹飪,經過幾個月來的操練,如今已經可以煮得一手好菜,為了與喜歡烹飪網民分享心得,最近她在Youtub ...




互聯網圖片


楊千嬅在疫情期間因為在家太無聊,天天研究烹飪,經過幾個月來的操練,如今已經可以煮得一手好菜,為了與喜歡烹飪網民分享心得,最近她在Youtube開設節目《千言.慢煮》,每集邀請不同嘉賓邊煮邊傾。

繼谷祖琳後,今晚千嬅請來周柏豪做嘉賓,她以韓式部隊鍋招待老友,以姊弟戀為主題,千嬅與柏豪齊齊分享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千嬅覺得女大過男也有好處,不過有時要面對別人的批評及眼光,所以自己要更多耐性,柏豪問千嬅如何防範老公出軌?千嬅笑言:「丁生曾對我表白喺玩呢方面好早出道,已經玩夠,依家唔想再甩轆,所以要結婚。」千嬅覺得愛情是無年齡限界之分,最重要是溝通及坦誠,而且是不能過份管束對方,這是一種尊重。

楊千嬅最近在網上平台搞煮食節目。(互聯網圖片)


千嬅第2集美食節目,請了周柏豪做嘉賓。(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