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86歲喜獲第二春 爆丁羽與陳文輝遺孀同居1年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八十六歲的丁羽,在配音界 ...




現年八十六歲的丁羽,在配音界有「音間皇帝」之稱,〇九年更獲金像獎頒發「專業精神獎」,至今仍在影圈打滾。

人生已過大半,丁羽一心想跟太太歐陽淑蘭攜手偕老,可惜女方在五年前因心臟病發離世,他一度傷心得獨自在家賭物思人。幸好,在孤單的日子,丁羽邂逅同是喪失另一伴的陳文輝遺孀黃婉芬(Deborah),兩顆寂寞的心一拍即合,不僅有影皆雙,還共賦同居了約一年。

日前,丁羽孖陳文輝遺孀Deborah出席品酒活動,二人全程黐到實,影大合照時,男方更輕搭女方的香肩,表現恩愛。



當丁羽跟友人一同進行切豬儀式時,Deborah視線總是集中在男方的身上,傾慕之情洋溢其中。



喪偶陰霾

資深配音員丁羽,雖然年事已高,但永不言休,跟太太歐陽淑蘭育有的四名子女,早已長大成人。他原以為可以跟太太,好好享受人生的下半場;可惜,在一五年一月,太太卻在睡夢中因心臟病發離世。在送別太太時,丁羽哭成淚人,事後又守齋四十九天,他曾說︰「佢遺願係希望我同子女平平安安。太太離世最初嗰兩星期,我心情好低落,返屋企對住四幅牆,一個人時就好容易會諗起太太昔日的種種。」

幸好,個性開朗的丁羽,經身邊友人不時相約外出打發時間,慢慢結識了不少朋友,並開始走出喪妻的陰霾。在其朋友堆中,有一個竟是陳文輝的遺孀黃婉芬(Deborah);而女方則是在一七年喪失了另一伴。雖然丈夫是已故的著名化妝大師陳文輝,但Deborah向來低調,故未為大眾所認識。在陳文輝過世的紀念冊中,作為第二任妻子的她留言︰「做輝哥的女人真的不易為!十多年來,我贏盡了輝哥身旁許多同業的掌聲,他的不羈也令我承受了不少身旁的冷言冷語。他是無人可束縛的老頑童,和他相處只能包容及放縱他。他可能不是一個好丈夫,但絕對是一個好父親⋯⋯」



一七年十月,在化妝大師陳文輝的喪禮上,身為第二任妻子的Deborah一面憔悴,陳寶珠見狀,也有上前慰問。



丁羽和太太歐陽淑蘭結婚數十載,多年來都幸福恩愛,早年更再影結婚相留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