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廣末涼子湊細路行街 兒子被星探發掘 #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自爆兒子被星探發掘,看來日後有機會做星媽。現年40歲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曾紅透半邊天,10年前她再婚嫁第二任丈夫CandleJUNE,兩人先後誕 ...




廣末涼子自爆兒子被星探發掘,看來日後有機會做星媽。


現年40歲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曾紅透半邊天,10年前她再婚嫁第二任丈夫CandleJUNE,兩人先後誕下9歲囝囝及5歲囡囡,加上廣末為前夫所生的16歲大仔,目前一家五口過住平淡的幸福生活。

廣末涼子為家庭決定減少工作,十分珍惜與子女的相處時間,亦為家人努力賺錢,她前日為長達4個半小時的直播節目《東京電視台音樂祭2020》擔任司儀,其間跟同年代的PUFFY與拍檔主持國分太一談及入行是否被星探發掘,國分問到廣末有沒有被星探搭訕的經驗時,她自爆:「與小孩一同行街,兒子竟被邀入行...」廣末指當時她一轉身,對方當望清楚眼前的就是廣末涼子時才恍然大悟。

廣末為前日直播節目《東京電視台音樂祭2020》擔任司儀。


廣末努力為家人賺錢,十分珍惜與子女的相處時間。


廣末為第二任丈夫CandleJUNE誕下一子一女,而跟前夫所生大仔亦已16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