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金彬宇中秋食太多 5日重4磅緊張嗌減肥 #金彬宇

金彬宇於5日內重了4磅。韓劇《哎吔三個爸》、《火鳥》的37歲女星金彬宇,於2015年與企業家男友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金彬宇曾因懷孕而暴肥,生完第二 ...




金彬宇於5日內重了4磅。


韓劇《哎吔三個爸》、《火鳥》的37歲女星金彬宇,於2015年與企業家男友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金彬宇曾因懷孕而暴肥,生完第二胎後體重增加至75kg(約165磅),而她透過努力運動及管理飲食後,於周一時公開其體重是55.2kg(約121磅)。不過近日韓國放中秋節長假,金彬宇似乎趁休息時吃太多,5日內就重了4磅,即時令她非常緊張。

金彬宇昨晚公開其最新體重是57kg(約125磅),透露5日內就重了4磅,她留言:「中秋吃得太多了,不能這樣,從明天開始調節,減肥是一生的工作。」另外,她又公開重了4磅後的長腿照,似乎是不滿意現時的身形,不過網民就留言指她現時依然窈窕,亦有網民認為她生得高,即使132磅仍然顯瘦及漂亮。

金彬宇透露因為中秋節而吃得太多。


金彬宇公開長腿照,網民就指她依然窈窕。


金彬宇非常勤力做運動。


金彬宇曾因懷孕而暴肥。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