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韓國女神丨喬妹臨瞓前冧fans 孫藝珍微晒事業線 #喬妹 #女神 #孫藝珍 #宋慧喬

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和孫藝珍(右),紅足逾20年。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和孫藝珍紅足逾20年,一直都keep住人氣,兩人又先後拍攝神劇《太陽的後裔》和《愛的 ...




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和孫藝珍(右),紅足逾20年。


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和孫藝珍紅足逾20年,一直都keep住人氣,兩人又先後拍攝神劇《太陽的後裔》和《愛的迫降》,紅爆海外。

喬妹一向愛錫fans,她不時會更新IG,同fans開心share工作照或者生活照,她昨日深夜亦有在IG即時動態上載新相,同fans講晚安。照片中喬妹刻意用手機遮住樣貌,見她坐在一堆書前拍照,未知是否趁在家臨睡前和fans講晚安。

至於另一女神孫藝珍,早前亦抽空拍攝了一段片段賀韓國國慶日開天節,片段中孫藝珍穿上微低胸的白色服裝,微晒事業線。孫藝珍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只能透過影片向大家問好,同時又希望韓日兩國能繼續合作,一齊克服困難,並表示希望東京奧運會能成功舉辦。

喬妹昨日深夜上載照片冧fans。


喬妹不時更新IG分享生活照。


孫藝珍為韓國國慶日拍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