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金泰希事隔7個月合體《再見媽媽》「愛女」 #金泰希

金泰希和徐宇真事隔7個月再次見面。韓國40歲女神金泰希今年2月事隔5年產後復出拍攝tvN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劇集已於4月播畢,金泰希亦回歸做家庭主 ...




金泰希和徐宇真事隔7個月再次見面。


韓國40歲女神金泰希今年2月事隔5年產後復出拍攝tvN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劇集已於4月播畢,金泰希亦回歸做家庭主婦,專心照顧兩名女兒。雖然金泰希掛住湊女,但她沒有忘記劇中「愛女」徐宇真,於劇中反串飾演金泰希「女兒」的男童星徐宇真,其母親昨日在IG公開兒子和金泰希的合照,令一眾《再見媽媽》的fans大感驚喜。

金泰希和徐宇真事隔7個月再次重聚,徐宇真的母親留言感謝金泰希:「宇真一直說現在見不到鬼媽媽了,我們還是能再見面,非常感謝你遵守了約定。」同時又大讚金泰希依舊保持美麗,大讚她是最棒的媽媽,又指徐宇真見到金泰希十分開心和幸福。

徐宇真的母親公開兒子和金泰希的合照。


徐宇真在《再見媽媽》中反串做金泰希的女兒。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