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石原聰美傳已低調註冊 榮升人妻挑戰做繼母 #石原聰美

日劇界33歲當紅花旦石原聰美,上月宣佈閃婚消息,嫁給同齡的圈外男友,雖然兩人只交往一年,但卻一拍即合,表明會在今年內註冊,並傳出婚期擇日定在本月中,不 ...






日劇界33歲當紅花旦石原聰美,上月宣佈閃婚消息,嫁給同齡的圈外男友,雖然兩人只交往一年,但卻一拍即合,表明會在今年內註冊,並傳出婚期擇日定在本月中,不排除石原聰美已低調榮升人妻。

石原聰美將會推出2021年月曆,封面日前已經曝光,她穿上綠色小背心,叉腰盡晒女人味。下月平安夜便是石原聰美的34歲生日,而她在宣佈結婚後似乎未有打算暫休,除有代言的化妝品廣告出街外,她被爆已接拍明年上映新片《接棒家族》,與21歲上位玉女永野芽郁合作。

《接棒家族》翻拍自作家瀨尾麻衣子的同名得獎小說,女主角年紀輕輕已在複雜的家庭環境中長大,有三個爸爸、兩個母親、四個姓氏,石原聰美在片中就飾演永野芽郁的繼母,是石原婚後的首項新挑戰。

石原聰美的2021年月曆封面經已曝光。


石原聰美近日有化妝品廣告出街。


網上流傳相中男子就是石原聰美老公。


永野芽郁在新片中飾演石原的繼女。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