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金宇彬黑白風格型look示人 申敏兒甜美笑容冧fans #申敏兒 #金宇彬

金宇彬、申敏兒分別為雜誌影新相。韓國31歲男星金宇彬大前年確診鼻咽癌,經過兩年抗癌及休養後於去年底復出,目前正拍攝《盜賊門》導演崔東勳執導的新作《外星 ...




金宇彬、申敏兒分別為雜誌影新相。


韓國31歲男星金宇彬大前年確診鼻咽癌,經過兩年抗癌及休養後於去年底復出,目前正拍攝《盜賊門》導演崔東勳執導的新作《外星人》。金宇彬不只忙拍新作,他為雜誌《Vogue》拍攝的新相亦於今日曝光。

新相以黑白色為主,金宇彬以曲髮示人,分別換上西裝、輕便T恤及牛仔褲、毛衣等不同造型,展現出不同魅力,獲fans大讚有型。金宇彬於隨後的訪問中,被問到年少的他及現在的他想成為怎樣的人時,他表示:「到初中為止,我想成為所有方面都很叻、很強的人,我一直想成為那種身材高大、工作出色的男人,現在的我只想成為好人。」金宇彬又指現時正努力去愛、去理解自己:「現在最不想失去的事是愛自己,因為很不容易,所以每天都要複習。有段時間沒怎麼照顧我自己,在照顧別人的時候,好像唯獨對自己很苛刻及冷漠。」

另外,金宇彬的演員女友申敏兒早前亦為雜誌《Bazaar》受訪,她穿上低胸衫隱約晒事業線,甜美又性感。提到年末的計劃,她坦言:「計劃趕不上變化,就連我自己都每天在一點點變化,所以無法提早安排日程。假如情況好轉,希望年末能有機會跟家人、朋友一起吃飯,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事。」

金宇彬去年底康復復出。


金宇彬新相以曲髮示人。


金宇彬換上不同服飾展現獨特風格。


申敏兒穿上低胸衫隱約晒事業線,甜美又性感。


申敏兒盼年末有機會跟家人、友人飯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