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楊千嬅:楊千嬅陳煒施「熟女心經」 搞喊朱晨麗 #朱晨麗 #楊千嬅 #陳煒

楊千嬅主持節目搵陳煒煮好嘢食,點知搞喊朱晨麗。由楊千嬅主理的頻道節目《千言.慢煮》,最新一集有「多功能」閨蜜陳煒(煒哥)和朱晨麗(朱朱)任嘉賓,主題是 ...




楊千嬅主持節目搵陳煒煮好嘢食,點知搞喊朱晨麗。


由楊千嬅主理的頻道節目《千言.慢煮》,最新一集有「多功能」閨蜜陳煒(煒哥)和朱晨麗(朱朱)任嘉賓,主題是「你有幾熟女」,三位女星對自己「榮升」熟女有特別感覺,認為年齡只是個數字,心境才重要呢!


朱朱笑言當踏入30後,有一次拍戲,重看拍攝鏡頭時發現自己多了皺紋,之前又被媽咪取笑有肚腩,令她覺得「難道女人30就是這樣?」千嬅則覺得自己做了人母後心境有些不同,因為是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令她整個生活都改變了。


至於由選美入行的煒哥自言一直走成熟路線,由於年輕時已經扮熟女。她們覺得現在做熟女也可以繼續任性、撒嬌。朱朱爆煒哥會幫男友剝蝦殼,是一名體貼的女友,簡直是甜蜜到羨慕死人。煒哥表示男友很有童心,現在還喜歡玩超合金。


朱朱自言早前拍劇飾演一名15歲男孩的母親,當對方叫她做媽咪時感到很尷尬,她向男孩表示,其實他們的年紀相差不大,可以做對方的女友,不過男孩指她比較似阿姨!煒哥覺得自己的年紀是輸蝕,一定流失不少宅男觀眾。不過千嬅卻不認同,因為成熟智慧型女性很搶手。千嬅在踏入30歲時,在電影上幾乎停頓,因為步入尷尬之年,她笑說:「有位資深導演對我講方麗娟(《新紮師妹》中角色)都會長大,要學識喺每個階段都要接受自己!」


在節目中亦提到生離死別,朱朱因為一時掛念在蘇州的父母而落淚,因為疫症情已很久沒有見面。千嬅安慰朱朱表示要正面去調節自己,要懂得珍惜,縱然不捨也要面對,不要太傷感。煒哥的母親也在早年去世,令她十分傷心,因為後悔太少時間陪伴母親,她有一段日子要服安眠藥才能入睡。


此外,今次千嬅特製韓式芝士炒飯,而煒哥亦出手炮製泰式柚子沙律,私下更煮了撚手小菜花膠鴨掌,給大家品嘗!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