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朋友別哭│楊千嬅安慰朱晨麗 陳煒曾靠安眠藥入睡 #朱晨麗 #楊千嬅 #陳煒

朋友別哭│楊千嬅安慰朱晨麗  陳煒曾靠安眠藥入睡
朋友別哭│楊千嬅安慰朱晨麗陳煒曾靠安眠藥入睡2小時前楊千嬅日前邀請兩位《多功能》閨密陳煒和朱晨麗,在其平台節目「千言.慢煮」擔任嘉賓。三位熟女雖然依然 ...




  • 朋友別哭│楊千嬅安慰朱晨麗 陳煒曾靠安眠藥入睡
  • 2小時前




楊千嬅日前邀請兩位《多功能》閨密陳煒和朱晨麗,在其平台節目「千言.慢煮」擔任嘉賓。三位熟女雖然依然有魅力,不過由20多歲步入30,原來都有心理關口,三個女人首次在節目暢談如何面對年齡問題。

仍然是3字頭的朱朱,坦言30歲後拍戲,發現自己在鏡頭前有縐紋,加上被媽咪取笑有肚腩,令她覺得30歲女人好似有不少問題。而千嬅在踏入30歲時,電影幾乎停頓,因步入尷尬之年,其後有資深導演對她表示:「方麗娟亦會長大,要學識在每個階段也要接受自己」,她才釋然!

她反而覺得做人母後,心境和生活有大轉變,才是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至於煒哥則自言由選美開始,就已經走成熟路線,所以做熟女也可以繼續任性、撒嬌,更即場被朱朱踢爆她剝蝦餵男友,十分體貼。

三個女人一個墟,大家有傾不完話題。

笑完一輪,大家再談到「生離死別」這個話題,感性的朱朱一時感觸落淚,她自言因疫情關係,久未探望在蘇州居住的父母,十分想念他們。在旁的千嬅則安慰她要正面調節,珍惜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煒哥表示她的母親於早年去逝,此亦令她後悔未有在母親在生時,好好陪伴老人家。故有一段時間,她要服安眠藥才可入睡。

三個女人以煒哥煮得最叻。
三個女人以煒哥煮得最叻。
《多功能老婆》重聚,大家講得好開心。

《多功能老婆》重聚,大家講得好開心。
朱朱回復搞笑本色,氹得另外兩位好開心。

朱朱回復搞笑本色,氹得另外兩位好開心。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