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BL劇《處男魔法》爆紅 主角町田啟太加印亞洲版寫真集應市 #寫真

《處男魔法》瘋魔全亞洲,在香港、台灣及泰國等地獲粉絲熱烈追捧。日本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處男魔法)近期瘋魔全亞洲,在香港、 ...




《處男魔法》瘋魔全亞洲,在香港、台灣及泰國等地獲粉絲熱烈追捧。


日本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處男魔法)近期瘋魔全亞洲,在香港、台灣及泰國等地獲粉絲熱烈追捧。兩位男主角赤楚安達和町田啟太在劇集推出後人氣爆發,町田去年推出的首本寫真集更決定加印亞洲版應市。

《處男魔法》昨日播出第七集,隨着上集町田啟太勇敢向赤楚安達表白後,赤楚終於決定接受町田的心意,兩人還當場互相擁抱,惹來各地網民在Twitter留言討論劇情,日本、泰國和越南分別登上處男魔法排行榜的三甲位置,而中國則排第四位,有中國粉絲指如果兩人進駐微博一定紅爆,更指每天為絕美愛情而落淚。此外,町田去年11月推出的寫真集《BASIC》決定加印,預定在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和泰國等地發售。

赤楚安達(左)終於接受町田啟太的心意。


兩人下集開始甜蜜約會。


町田啟太開心宣佈加印寫真集應市。


赤楚安達(中)和町田啟太(左)自《處男魔法》推出後人氣大爆發。


中國在處男魔法排行榜佔第四位。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