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李幸倪出新碟紀念去世愛貓 MV揼本保一姐地位 #李幸倪

李幸倪在疫情下推出新唱片,今日在銅鑼灣舉行活動,她表示這一年經歴太多,內心感受全寫在唱片內,她形容自己心情緊張又忐忑,因為其中歌曲是寫給去世不久的愛貓 ...






李幸倪在疫情下推出新唱片,今日在銅鑼灣舉行活動,她表示這一年經歴太多,內心感受全寫在唱片內,她形容自己心情緊張又忐忑,因為其中歌曲是寫給去世不久的愛貓,她說:「今年情緒波動大,好容易因為一個故事、一句歌詞就會容易觸動自己喊。」被問到可會擔心有抑鬱?她說:「未至於,我覺得慢慢會好,知道經歴失去係必修嘅一課。」她透露心情已漸漸平復。

早前有指李幸倪曾失蹤數天,公司聯絡不上她,她解釋並非失蹤:「因為平時工作上會秒覆,但嗰幾日想休息,迎接新碟工作,所以令同事擔心。嗰幾日我喺屋企休息,冇喺社交平台出現,暫時將工作放埋一邊,防止自己越踩越深。」而她亦向家人自首,不過家姐為免觸動她的情緒,不敢追問情況。

今次李幸倪的新碟製作揼本,她更稱MV有電影製作級數,問到公司是否要力保她一姐之位?她解釋只是用心做,公司全力支持。

李幸倪今日出席活動宣傳新碟。(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