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老貓燒鬚丨陳貝兒胸墊移位越跌越低 劉溫馨甩鞋被嘲「灰姑娘」 #劉溫馨 #陳貝兒

無綫53周年台慶今晚在電視城舉行,不過出席的紅星寥寥可數,惟有靠大堆頭充撐場面,表演的重任更落在一班新晉藝人身上。而司儀方面,基本上與往年分別不大,依 ...






無綫53周年台慶今晚在電視城舉行,不過出席的紅星寥寥可數,惟有靠大堆頭充撐場面,表演的重任更落在一班新晉藝人身上。而司儀方面,基本上與往年分別不大,依然是汪明荃和鄭裕玲做主力,配搭陳貝兒、林溥來、麥美恩、陸浩明、何依婷和丁子朗,和阿叻陳百祥間場現身。經驗豐富,過往曾擔任不少大騷司儀的陳貝兒,竟然成為一個亮點,身穿白色tube dress的陳貝兒,胸前多次移位,胸墊「出走」,而且越跌越低好「牙煙」,但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竟然沒有人提醒陳貝兒,搞到她全程出洋相!

胸墊一出,已經迅速被網民瘋傳,有人cap圖兼留言質疑自己有否看錯。另外,有人發現有女藝員「甩咗隻高踭鞋」,最後要三位男士衝出去執,事後發現原來是劉溫馨甩鞋,網民笑言「以為睇緊《灰姑娘》」。

做大騷司儀經驗豐富的陳貝兒,晚裝竟然嚴重移位,露出胸墊和膠紙,認真老貓燒鬚。(電視截圖)


遠鏡一樣見到。(電視截圖)


轉了數個場景後,當事人依然沒有留意,其他人亦沒有提醒。(電視截圖)


早前遭大台雪藏的陳偉琪,能夠在台慶夜浮上水面表演彈豎琴,解凍有望。(電視截圖)


蔡嘉欣有份在台慶表演。


無綫新上任主席許濤和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主持亮燈儀式。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