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台慶夜】趙希洛珠片裙透黑Bra阿婆底 黃智雯罕有低胸送男友驚喜 #台慶 #趙希洛 #黃智雯

黃智雯與趙希洛盛裝亮相《萬千星輝賀台慶》。
【台慶夜】趙希洛珠片裙透黑Bra阿婆底 黃智雯罕有低胸送男友驚喜黃智雯與趙希洛盛裝亮相《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TVB年度大型節目《萬 ...




【台慶夜】趙希洛珠片裙透黑Bra阿婆底 黃智雯罕有低胸送男友驚喜

黃智雯與趙希洛盛裝亮相《萬千星輝賀台慶》。

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TVB年度大型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穿吊帶低胸罕晒性感的黃智雯表示,因疫情以來很少一大班同事聚首,所以扮靚些,但男友未過目,她笑言:「要給他驚喜,今次只比平時性感少少,有做足安全措施,一年一次。」正忙拍新劇及宣傳《使徒行者3》的她,稱要努力修身,望以最佳狀態出席年尾大騷和頒獎禮,今年她有三部劇,角色全不同,她對《使徒3》的挑戰性角色較有信心,望3劇都有好成績,獲最佳劇集。

黃智雯
黃智雯
趙希洛

趙希洛

至於其好友趙希洛,以金色珠片透視裙內襯黑色胸圍和平腳內褲,略顯突兀。她解釋:「原本該品牌示範穿法是內襯肉色短裙,但服裝指導認為這樣襯更好,我尊重對方的意見。」並謂往常喜愛公主打扮,今次新嘗試型格風,表現出一個不同的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