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台慶夜】江嘉敏馮盈盈互當透明「誓不兩立」 #台慶 #江嘉敏 #馮盈盈

馮盈盈(後排左)和江嘉敏之間隔住胡鴻鈞。
【台慶夜】江嘉敏馮盈盈互當透明「誓不兩立」馮盈盈(後排左)和江嘉敏之間隔住胡鴻鈞。TVB直播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圓滿結束,全台演員晒冷謝幕拍大合照, ...




【台慶夜】江嘉敏馮盈盈互當透明「誓不兩立」

馮盈盈(後排左)和江嘉敏之間隔住胡鴻鈞。

TVB直播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圓滿結束,全台演員晒冷謝幕拍大合照,站頭排老闆及高層身旁的小生花旦有馬國明、黎耀祥、陳豪、唐詩詠、袁偉豪、姚子羚、陳山聰、蔡思貝、張振朗、張曦雯、陳展鵬、黃智雯、蕭正楠、李佳芯、周柏豪、黃翠如等。

鄭衍峰不避嫌幫馮盈盈提裙擺。
鄭衍峰不避嫌幫馮盈盈提裙擺。

胡鴻鈞做「中間人」

被指因「富貴船P」羅生門事件致失和的江嘉敏和馮盈盈恰巧站在同一排,兩人中間有空位,但她們卻似「誓不兩立」未有靠近,更互當透明沒有交流,只顧與另一邊的人交談,拍大合照時,胡鴻鈞站在江嘉敏和馮盈盈中間。拍畢大合照後,性感戰衣成為焦點的江嘉敏捉住何廣沛傾偈,馮盈盈行落台期間,緋聞男友鄭衍峰不避嫌當眾體貼地幫她輕提裙擺免絆倒,兩人並肩離開錄影廠。

《萬千星輝賀台慶》圓滿結束,台前幕後拍大合照。

《萬千星輝賀台慶》圓滿結束,台前幕後拍大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