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同妹妹扮鳯姐與嫖客 鍾舒漫自由身需承擔後果 #鍾舒漫

鍾舒漫與妹妹拍攝網上節目玩味十足。
同妹妹扮鳯姐與嫖客鍾舒漫自由身需承擔後果鍾舒漫與妹妹拍攝網上節目玩味十足。鍾舒漫(Sherman)和妹妹鍾舒祺在尖沙咀香檳大廈拍攝網上節目《後樓梯之母 ...




同妹妹扮鳯姐與嫖客 鍾舒漫自由身需承擔後果

鍾舒漫與妹妹拍攝網上節目玩味十足。

鍾舒漫(Sherman)和妹妹鍾舒祺在尖沙咀香檳大廈拍攝網上節目《後樓梯之母》。Sherman這次以鳳姐造型演出,妹妹則扮嫖客,鍾舒祺笑稱,自己這次扮毒男。問到可會摸家姐?她說:「不用,只是點到即止。」鍾舒祺透露,其實這次原先只有一個概念,就是可讓自己唱歌,要好看當然需加入一些東西,這次讓後樓梯好看些外,也發覺後樓梯唱歌的聲響很好,他們也看故事內容來選擇特色的樓梯進行拍攝。

問到現在沒有公司在背後支持是否很難做?Sherman坦言:「大分別是在於另一種做法,不過,基本上我們做的事跟之前差不多,也是練習、表演及拍攝自己的短片,但現在自由度大了,不用跟過往般,當有自己的概念後要公司6、7個部門通過,當然現在自己要承擔後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