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達明尾場丨柳俊江同貌似太太女伴捧場 一見記者影相即彈開 #張達明 #柳俊江

達明一派今晚在灣仔新伊館舉行《REPLAY神經/意難平》演唱會尾場,吸引一眾藝人如RubberBand的泥鯭、6號、泰迪羅賓、麥浚龍、黃偉文及俞琤等前 ...






達明一派今晚在灣仔新伊館舉行《REPLAY 神經/意難平》演唱會尾場,吸引一眾藝人如RubberBand的泥鯭、6號、泰迪羅賓、麥浚龍、黃偉文及俞琤等前來觀看,至於黃家強則送上寫着「演出成功、毋忘初心」的花籃。早前與太太雷康怡男友人打鬥,傳婚姻現危機的前TVB主播柳俊江,今晚與一名貌似太太的長髮女伴一同出現,這亦是他和太太傳出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

當記者上前邀請柳爺拍照時,本與女友人一起坐的柳爺即時彈開,刻意與女友人隔着一個坐位,保持距離,又強調身旁的只是友人,叫記者影他一個人便可,問他是否發展新戀情?柳爺即澄清說:「唔係。」而其女伴則全程低頭看着電話。

柳俊江與一名貌似太太的女友人一同欣賞達明尾場,不過一見有記者影相時,他即時彈開。(蘋果日報)


柳爺澄清自己並未有發展新戀情。(蘋果日報)


泥鯭(蘋果日報)


泰迪羅賓(蘋果日報)


6號(蘋果日報)


俞琤(左二)、麥浚龍(右一)(蘋果日報)


黃偉文(蘋果日報)


黃家強則送上寫着「演出成功、毋忘初心」的花籃。(蘋果日報)


達明演唱會今晚舉行尾場,全場75%入坐率爆滿。(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