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擔心台慶夜多人不戴口罩 陳豪:若一個中就會連帶爆發 #台慶 #陳豪

陳豪認為疫情不能掉以輕心,所以都著緊戴口罩。
擔心台慶夜多人不戴口罩陳豪:若一個中就會連帶爆發陳豪認為疫情不能掉以輕心,所以都著緊戴口罩。陳豪和戚其義一起為有份投資的甜品店新店開幕宣傳,昨晚參與台 ...




擔心台慶夜多人不戴口罩 陳豪:若一個中就會連帶爆發

陳豪認為疫情不能掉以輕心,所以都著緊戴口罩。

陳豪和戚其義一起為有份投資的甜品店新店開幕宣傳,昨晚參與台慶節目時,陳豪在眾多藝員中最著緊在後台也戴口罩,他表示確診數字低了亦不代表大家要鬆懈。問到昨晚那麼多人不戴口罩是否很驚?陳豪坦言:「我有點擔心,安全問題上有點擔心,很多沒有戴口罩的藝人是因為妝容問題,我也明白,但我寧願犧牲點點樣貌換來安全更好,因為一個中的話便會連帶爆下去,所以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陳豪與戚其義出席有份投資的新店開幕。
陳豪與戚其義出席有份投資的新店開幕。
戚其義謂與陳豪或有計劃再合作。

戚其義謂與陳豪或有計劃再合作。



至於二人可會有合作計劃?戚其義透露,正編寫劇本中,是一套時裝愛情加點動作、點點色情的新劇,當然預了陳豪的分兒,自從陳豪演殺手那麼有型,動作部分當然留給他。問到是否與林文龍合作的劇集?他說:「是。(與亞視有關嗎?)應該沒有,好像是亞視的分公司,所以要得到陳豪批准。(可用包拍方式?)洽談中,很複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