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柏格連特破健力士紀錄 成最快吸百萬粉絲冠軍

《哈利波特》(HarryPotter)系列飾演榮恩的英國男星路柏格連特(RupertGrint),上周抱B女正式宣佈加入Instagram。近日就有報 ...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飾演榮恩的英國男星路柏格連特(Rupert Grint),上周抱B女正式宣佈加入Instagram。近日就有報道指,他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最快獲100萬追隨者的人。

柏格連特在IG貼出與演員女友Georgia Groome所生之B女,宣佈加入Instagram,在短短4小時1分鐘就獲得100萬追隨者,打破了英國主持人David Attenborough 4小時44分鐘的紀錄。而再之前的紀錄就由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以5小時16分鐘保持。

柏格連特成最快吸百萬粉絲冠軍


打破了英國主持人David Attenborough的紀錄


再之前的紀錄就由珍妮花雅麗絲頓保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