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金宵大廈2|陳山聰「轉世」成咖啡店店主 李施嬅IG留下四字密語 #李施嬅 #李詩韻 #金宵大廈2 #陳山聰

陳山聰於《金宵大廈2》中繼續擔任主角,不過角色就由《金宵大廈》的保安員阿Q(蕭偉明)「轉世」變成了《金宵大廈2》的咖啡店店主「Maurice/Joey ...






陳山聰於《金宵大廈2》中繼續擔任主角,不過角色就由《金宵大廈》的保安員阿Q(蕭偉明)「轉世」變成了《金宵大廈2》的咖啡店店主「Maurice/Joey」,在今日(20/03)他也在IG上貼出了《金宵大廈2》的花絮照。相片的他依舊坐在了昔日的看更亭中。李施嬅也留言說:「還我啊蕭」,似乎暗示着《金宵大廈2》的故事與《金宵大廈》中的他有莫大關係。

李施嬅在劇集《今宵大廈》中有接觸過喪屍題材,但直言香港比較少喪屍片,期待可以有代表香港的作品。


胡杏兒與「胡說八道會」的好姐妹,胡定欣、胡蓓蔚、李施嬅、黃智雯和姚子羚等人已認識多年,數人也不時會相約外出聚會。(WEIBO@胡杏兒)(myoliemyolie@IG)


李施嬅(Selena)早前宣布與星級私人健身教練車崇健訂婚,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心情大好。(IG/ @selenaleelalee)


(TVB金宵大廈劇照)


(《金宵大廈》劇照)


《金宵大廈》(Instagram@joelshanchung)


《金宵大廈》(Instagram@joelshanchung)


趙希洛憑《金宵大廈》角色獲得「最佳女配角」殊榮。(IG@ccandice.c)


張彥博在重頭劇《金宵大廈》也有不少的戲份。(《金宵大廈》劇照)


李施嬅與陳山聰於劇集《金宵大廈》合作。(李施嬅IG)


阿七演《金宵大廈》「鴉烏」一角,很多時只可用雙眼演戲!(電視截圖)


去年播出的《金宵大廈》被網民封為年度神劇,除了單元故事精彩之外,亦因為劇中鋪排的伏線相當吸引,Alex(李施嬅飾)與阿蕭(陳山聰飾)前世今生的謎團引人入勝!(電視截圖)


【新時代穿越劇|01 金宵大廈(58909筆)】最重要係識食香港本土,以尖沙咀嘅香檳大廈做主要故事背景,大家睇落特別有味道。TVB已經話要拍續集,真好令人期待!(《金宵大廈》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