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大S一家被內地網民指於微博買熱搜 S媽淡然反問什麼是熱搜 #大S #徐熙媛

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大S)3月8日宣布閃嫁24年前舊情人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後,3月9日具俊曄馬上飛抵台灣,在3月20日凌晨隔離結束後馬上直奔大S ...




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大S)3月8日宣布閃嫁24年前舊情人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後,3月9日具俊曄馬上飛抵台灣,在3月20日凌晨隔離結束後馬上直奔大S住所展開7天的自我隔離。

大S第二任老公具俊曄。(具俊曄IG)


大S多年前「赴韓約會具俊曄」的畫面(影片截圖)


星座分析大S徐熙媛具俊曄戀愛運(01製圖/FB@大S徐熙媛)


具俊曄﹑大 S宣布結婚。(djkoo@IG﹑大S微博圖片)


【延伸閱讀】大S再婚|韓籍老公具俊曄是「韓流始祖」 港台歌手都翻唱成名曲(01製圖)


大S與具俊曄結婚的消息震撼整個中港台韓娛樂圈,獲得高度關注,加上小S以新姐夫的歌曲配合熱舞歡迎完成隔離,讓整個娛樂圈都充斥著大小S姊妹倆的新聞,甚至一天內有好幾個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

小S跳完之後忍不住喊:「我姐會殺死我!」(ig@elephantdee)


小S模仿具俊曄的酷龍成名作(ig@elephantdee)


小S跳到笑場喊「歐巴撒浪嘿呦!歐巴,撒浪嘿,熙媛呦!」(ig@elephantdee)


小S跳酷龍招牌歌「迎接新姐夫」(ig@elephantdee)


有內地網民直接翻牆到S媽的臉書質問:「可否澄清你們徐家沒有買熱搜?」S媽一頭霧水地作出回應:「不知道什麼是熱搜」,表示對於微博的機制並不了解。有網友熱心解釋「是微博的熱門搜索,像是被人故意說你們一宜買熱搜上榜單,評論也總是在攻擊你們」S媽態度淡然地再度回應「算了,少知道一點輕鬆一點。」原本登上微博熱搜是一件好事,卻遭到不少內地酸民認為她們的舉動會讓「前姊夫」汪小菲感到很難堪。

大S與汪小菲於去年離婚。(大S@微博)


汪小菲首談離婚事件。(微博圖片)


大S與汪小菲已離婚。


大S同汪小菲已結束10年婚姻。(汪小菲微博圖片)


大S和汪小菲於2017年現身S HOTEL的開幕禮。(VCG)


大S與汪小菲共同發聲明,正式宣布離婚。(微博)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近年《東張西望》離巢女神近況:

林泳淘主持《東張西望》多時。(IG:@Wingt)


現在主力發展個人網上頻道,亦試過在ViuTV亮相。(IG:@Wingt)


還有一個身分是幸福人妻。(IG:@Wingt)


黃頴君。(黃頴君IG)


黃頴君上年年尾離開無綫。(黃頴君IG)


黃穎君轉任民政事務局媒體主任,月入接近七萬港元。(民政事務局Facebook影片截圖)


朱智賢。(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被爆出與黎振燁在車內「偷食」,兩人事後承認做錯,朱被公司雪藏。(資料圖片)


朱智賢最近已復工,不過未有再亮相《東張西望》。(IG/@ashley_ellabel)


郭嘉文(Instagram@karmen_kkm)


郭嘉文被指成為李澤楷女友後,便慢慢淡出TVB的工作,2019年李澤楷孖女友郭嘉文出活動 大方合照任影唔嬲。(香港01)


郭嘉文更被傳媒踢爆購入過億豪宅九龍塘逸瓏天池屋頂樓,呎價近5萬。有指處理這間豪宅買賣的人,正是李澤楷的愛將李智康!(Instagram@karmen_kk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