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郭富城非一般律師查《內幕》 劉青雲成韋家輝《神探大戰》第一人選 #劉青雲 #張家輝 #郭富城 #韋家輝

郭富城非一般律師查《內幕》劉青雲成韋家輝《神探大戰》第一人選英皇電影雲集影壇最頂尖的導演及影帝、影后,耗資15億元打造的好戲,陣容鼎盛。當中包括有郭富 ...




郭富城非一般律師查《內幕》 劉青雲成韋家輝《神探大戰》第一人選



英皇電影雲集影壇最頂尖的導演及影帝、影后,耗資15億元打造的好戲,陣容鼎盛。當中包括有郭富城跟任達華、林峯、方中信主演的新作《內幕》,以及韋家輝與劉青雲再合作的電影《神探大戰》,令眾影迷大為期待。

郭富城繼《無雙》後與英皇電影再度結盟,參演由麥兆輝執導的新作《內幕》,與任達華、林峯及方中信在戲中正面交鋒。麥導演指城城原本在內地有拍攝工作與該片撞期,但他特別欣賞麥導演的劇本,多番努力協調下,才抽調檔期回來。麥導演表示與城城差不多二十年沒有合作,認為現在的城城演技愈見成熟及多變,是他非常期待合作的好演員。

 

郭富城獲導演麥兆輝稱讚演技愈見成熟及多變。
郭富城獲導演麥兆輝稱讚演技愈見成熟及多變。
任達華雖然一出場就死,但他是整個故事的關鍵人物。


 

劇本籌備三年時間,麥導演表示:「任達華的角色會在第一場死去,整個故事就因他而起。城城演一個富有正義感而思維又很非一般的律師,這份正義感與人物背景交錯有關,林峯則演警察,我希望角色成熟少少,拋下一向的靚仔包裝,林峯一聽就明白,造型隨劇組怎麼弄都可以。至於方中信今次會演一個被欺負的角色,跟平時的陽剛形象截然不同。四位演員的互動,相信定必有火花。」女演員有湯怡、周勵淇及李靖筠參與演出。由於疫情關係推延拍攝,麥導演希望5月初可以順利開拍。

 

方中信會演一個被欺負的角色。
林峯飾演警察。


 

至於由導演韋家輝執導,與劉青雲再度合作電影《神探大戰》,成為戲迷熱話。韋導演指該片絕對不是《神探》(2007年)的延續篇,戲種已不盡相同,他坦言在構思主角「神探」李俊時,青雲已是第一人選:「青雲是一個很棒的演員,今次再合作,發覺他依然好有能量,於是我再推多一把,他又跑得更加快,我覺得他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好演員;加上我好喜歡彼此的合作方法,就是他好信任我,我亦好信任他!」

 

導演韋家輝(右)構思主角「神探」李俊時,劉青雲已是第一人選。
《神探大戰》是導演韋家輝與劉青雲再度合作的作品。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