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張明偉化身「佐治sir」考網民 愛心爆棚帶同浪浪通山跑 #張明偉

本地樂隊CharmngWay主音張明偉自離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主力向音樂方面發展,上年12月更以樂隊CharmingWay於九展開了一場音樂會,一 ...




本地樂隊Charmng Way主音張明偉自離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主力向音樂方面發展,上年12月更以樂隊Charming Way於九展開了一場音樂會,一改以往「佐治sir」的形象。

昨日(20日)張明偉趁週末帶同數隻浪浪到城門水塘行山,晚上在社交平台更化身「佐治sir」考網民能否認出相片中的地方,張明偉表示香港人需要散心,又問大家週末怎樣過,與網民輕鬆渡週末。

張明偉同浪浪於湖邊留影 (ig@aaryncheung)


張明偉帶同浪浪行山 (ig@aaryncheung)


浪浪與張明偉非常Close,應該與浪浪常接觸才有的表現 (ig@aaryncheung)


張明偉帶3隻浪浪行山 (ig@aaryncheung)


張明偉帶同浪浪行山 (ig@aaryncheung)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近年《東張西望》離巢女神近況:

林泳淘主持《東張西望》多時。(IG:@Wingt)


現在主力發展個人網上頻道,亦試過在ViuTV亮相。(IG:@Wingt)


還有一個身分是幸福人妻。(IG:@Wingt)


黃頴君。(黃頴君IG)


黃頴君上年年尾離開無綫。(黃頴君IG)


黃穎君轉任民政事務局媒體主任,月入接近七萬港元。(民政事務局Facebook影片截圖)


朱智賢。(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被爆出與黎振燁在車內「偷食」,兩人事後承認做錯,朱被公司雪藏。(資料圖片)


朱智賢最近已復工,不過未有再亮相《東張西望》。(IG/@ashley_ellabel)


郭嘉文(Instagram@karmen_kkm)


郭嘉文被指成為李澤楷女友後,便慢慢淡出TVB的工作,2019年李澤楷孖女友郭嘉文出活動 大方合照任影唔嬲。(香港01)


郭嘉文更被傳媒踢爆購入過億豪宅九龍塘逸瓏天池屋頂樓,呎價近5萬。有指處理這間豪宅買賣的人,正是李澤楷的愛將李智康!(Instagram@karmen_kk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