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韓劇霸佔香港Netflix Top10 玄彬孫藝珍結婚令《愛的迫降》翻Hit #孫藝珍 #玄彬

迪士尼自去年尾加入影視串流平台大戰後,由於大部分劇集都是經典劇集及電影,似乎未能威脅到Netflix及HBO等平台的地位。Netflix為了讓平台的數 ...




迪士尼自去年尾加入影視串流平台大戰後,由於大部分劇集都是經典劇集及電影,似乎未能威脅到Netflix及HBO等平台的地位。Netflix為了讓平台的數據更具透明度,於去年尾推出全新網站「Netflix Top 10」,每周為用戶更新全球及各個國家或地區的Netflix影視作品排行榜,而數據就會根據每周的播放時數來做統計。

於本月初上架的《碎片人生》(Pieces of Her)上架兩周,憑燒腦的劇情攀上全球Top 10的第一位。劇集改編自Karin Slaughter的暢銷同名小說,背景設定在平靜小鎮,主角Laura Oliver(Toni Collette飾)與女兒Andy(Bella Heathcote飾)因一宗隨機槍擊案而帶來巨大衝擊,因而揭開一連串的黑暗秘密。

《碎片人生》跟《第二聲鈴響》(The Innocent)、《闇》(DARK)等出色的懸疑劇一樣,在首集就帶來極大伏筆,快速吸引劇迷追看下去。劇情透過某事件而引發究竟媽媽Laura的身份藏著什麼驚人秘密,家族又牽涉了什麼巨大陰謀?值得一讚的是,由首集去到中段在起承轉合及處理懸念的手法都很到位,透過不同層次的內心戲將角色刻畫得更加豐富。可惜去到尾段,角色作出大量反智的行為來拖慢劇情,引致結局大崩壞。

劇集由Toni Collette主演。(劇照)


Bella Heathcote飾演Andy。(劇照)


至於香港地區方面,Top 10位置幾乎都被韓劇霸佔,而排榜首的就是揭開了韓國社會問題的《少年法庭》,而《社內相親》、《氣象廳的人們》、《三十九》等韓劇亦有上榜,充分展現了香港人最愛煲韓劇。另外,玄彬及孫藝珍宣佈結婚亦帶挈了兩人主演的定情劇集《愛的迫降》在度翻Hit,登上第十位。

《愛的迫降》因玄彬及孫藝珍結婚而翻Hit。(劇照)


《愛的迫降》因玄彬及孫藝珍結婚而翻Hit。(劇照)


點擊下圖看香港地區的Top 10:

香港Netflix Top 10有8個位置都被韓劇霸佔,榜首有《少年法庭》。(Netflix Top 10)


第二位:《社內相親》。(Netflix Top 10)


第三位:《氣象廳的人們》。(Netflix Top 10)


第四位:《二十五二十一》。(Netflix Top 10)


第五位:《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Netflix Top 10)


第六位:《三十九》。(Netflix Top 10)


第七位:《極速求生》(Formula 1)。(Netflix Top 10)


第八位:《金魚妻》。(Netflix Top 10)


第九位:《殭屍校園》。(Netflix Top 10)


第十位:《愛的迫降》。(Netflix Top 10)


點擊下圖看全球Netflix Top 10:

第二位:《碎片人生》(Pieces of Her)。(Netflix Top 10)


第二位:《最後的王國》(The Last Kingdom)第五季。(Netflix Top 10)


第三位:《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Netflix Top 10)


第四位:《維京傳奇:英靈神殿》(Vikings: Valhalla)。(Netflix Top 10)


第五位:《極速求生》(Formula 1)。(Netflix Top 10)


第六位:《恐怖室友全紀錄》(Worst Roommate Ever)。(Netflix Top 10)


第七位:《乖乖女》(Good Girls)。(Netflix Top 10)


第八位:《盲婚試愛》(Love is Blind)第二季。(Netflix Top 10)


第九位:《最後的王國》(The Last Kingdom)第一季。(Netflix Top 10)


第十位:《南方女王》(Queen of the South)第五季。(Netflix Top 10)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