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方力申呻抗疫疲勞 自言連佢都放負︰泳池又停工作又停目標又冇 #方力申

方力申在IG上載story,發長文表示︰「抗疫真係會疲勞。泳池又停,工作又停,目標又冇,連屋企個健身架都拆咗三分二,不過其實我都冇練成年㗎喇,所以阿媽 ...






方力申在IG上載story,發長文表示︰「抗疫真係會疲勞。泳池又停,工作又停,目標又冇,連屋企個健身架都拆咗三分二,不過其實我都冇練成年㗎喇,所以阿媽先話要拆咗佢,要嚟做儲物櫃。」之後方力申分享連他這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都有放負的時候,他指出「social media上面你見到嘅嘢未必係真」,所以叫如果不開心也不可以跟別人比較。他又說︰「人人都有情緒,都有開心唔開心嘅時候,我可以俾自己頹廢,但要俾自己個限期,所以我就校返鬧鐘起身,每朝同阿爸阿媽飲咖啡,搵返興趣做吓,我仲從上星期開始返做少少gym𠻹。」繼續散播正能量!

方力申被指似石修。(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被指似石修。(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在IG發文。(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去年飛往東京看奧運。(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去年飛往東京看奧運。(IG:@alexfongliksun)


同場加映︰

根據媒體報道,於單親家庭成長的旨呈至10多歲才遷入豪宅與生母和繼父同住,近年媽媽帶同兩個妹妹隨繼父移民新加坡,留下他看守大宅。(IG@andy3think)


林峯(IG@lam_fung_official)


林峯是圈中出名的富二代,他的父親是廈門最大的地產商之一,更有「廈門李嘉誠」之稱,與邵逸夫同獲頒廈門巿榮譽巿民。(視覺中國)


其家族生意涉及屋苑商場、建築材料及工程等生意,估計至少坐擁20億港元。(視覺中國)


李治廷(視覺中國)


李治廷從小到大都讀貴族學校,且住在清水灣豪宅區。(IG@aarif_964)


有指他的父親是中東和馬來西亞的混血兒,是清潔公司的老闆,李治廷也在訪問中承認過自己出身在富裕家庭。(IG@aarif_964)


鄭中基(資料圖片)


鄭中基有一個花名叫「太子基」,其實是因為他有驚人的家底,他的父親鄭東漢是亞洲有名的娛樂大亨。(資料圖片)


但鄭中基就憑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且給人感覺貼地。(資料圖片)


麥浚龍(資料圖片)


麥浚龍是商人麥紹棠之子,麥紹棠是中建電訊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中建電訊國際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以及常務董事,人稱「兇悍股王」。(資料圖片)


麥浚龍一直被指是「富二代」,反而令他承受了不少壓力,但他憑着過人的才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資料圖片)


陳偉霆(視覺中國)


陳偉霆並不是一出世時家裏就有錢,他小時候父親因病去世,媽媽也是一個人把他們三姊弟帶大。(視覺中國)


後來陳偉霆的姊姊和哥哥做生意賺到錢後就報答母親。陳偉霆的哥哥是做海上船隻外貿生意,姊姊則是做服裝廠牌加工,在杜拜有5間公司,所以陳偉霆在出道前已經住在跑馬地禮頓山山頂豪宅。(視覺中國)


余德丞(IG@yuduck)


TVB藝人余德丞曾經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據知余德丞爸爸從事物流生意,余德丞家住市值約2000萬港幣嘅跑馬地嘉園千呎單位,與郭富城為鄰。而余德丞媽媽亦擁有海怡半島近千萬單位,有指家人物業合共市值近億港元。(IG@yuduck)


之前他拍YouTube片時,疑似不懂用微波爐,被網民批離地。不過余德丞就解釋:「我重申,微波爐我係識用嘅,係平時比較喜歡叫外賣同食杯麵,所以比較少用啫。有時,我都會用嚟叮翻熱啲湯。」(資料圖片)


郭子豪(IG@arnoldkwokk)


TVB藝人郭子豪甚少透露家境,但就一直被指是隱形富二代。據知,其父做製衣業起家,現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他家人住大埔康樂園獨立屋,而他就搬出來租屋住。郭子豪之前出入則以80萬元的Audi跑車代步,堪稱圈中的隱形富二代。(IG@arnoldkwokk)


但郭子豪就比較低調,也喜歡進修自己不靠家人,他曾進修幕後製作課程後,創業開設了一間獨立製作公司,主要是拍廣告、拍MV等。(IG@arnoldkwok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