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機智女法醫》蘇曉彤演出天才仵作 懸案無Bug位獲觀眾激讚 #機智女法醫

無綫黃金檔時段,由內地劇《機智女法醫》(內地劇名《御賜小仵作》)接棒播畢的《家族榮耀》,男女主角分別是王子奇及蘇曉彤,以唐代的各宗懸案為背景,雖然主演 ...




無綫黃金檔時段,由內地劇《機智女法醫》(內地劇名《御賜小仵作》)接棒播畢的《家族榮耀》,男女主角分別是王子奇及蘇曉彤,以唐代的各宗懸案為背景,雖然主演並非一線紅星,但劇情嚴謹,案件奇特,而且沒有其他懸疑劇的Bug位,下文為大家帶來該劇的3大看點,絕對值得追看。

內地劇《機智女法醫》沒有流量小生花旦,亦並非大IP作品,小本經營之作,卻在內地爆紅,豆瓣成績是8.4分,口碑不俗,現時在無綫黃金檔播出,不再是宮廷鬥爭,而是《包青天》式的查案,堪稱古代版《鑑證實錄》。該劇原作者是懸疑小說家清閒丫頭,案作亦頗多出人意表,但卻一定說得通的案件,沒有大Bug,或者是搬龍門劇情,首集出現的兩宗懸案,分別是遭雷劈死者及官員被殺案,讓女主角仵作楚楚小試牛刀,已經頗為吸引。

蘇曉彤飾演天才仵作,屢破奇案。(影片截圖)


這個吊墜牽涉驚天大案。(影片截圖)


安郡王蕭瑾瑜出場,由王子奇演出。(影片截圖)


蘇曉彤驗屍查案時,會有相應動畫出現。(影片截圖)


仵作工具。(影片截圖)


蘇曉彤和王子奇外形合襯,觀眾看得舒服。(影片截圖)


楊廷東飾演景翊,經常出場插科打諢。(影片截圖)


兩位男女主角王子奇及蘇曉彤,例牌會有愛情戲分,但卻沒有突兀的派糖,而且相處舒服,戀情發展自然,沒有其他甜寵劇的通病,就算是男性觀眾,一樣可以看得過癮。當然也有女粉絲專為看男主角王子奇而來,拍攝《幸福,近在咫尺》出道,被讚是俊男的天花板,在新作中飾演安郡王蕭瑾瑜,跟蘇曉彤十分合襯,為該劇加添了追看的元素。

蘇曉彤一臉學生look。(微博圖片)


清純外貌。(微博圖片)


清純外貌。(微博圖片)


清純外貌。(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笑容甜美。(微博圖片)


識好多幕後導演。(微博圖片)


《機智女法醫》蘇曉彤造型。(微博圖片)


輕鬆小品。(微博圖片)


《機智女法醫》接棒《家族榮耀》。(微博圖片)


小清新。(微博圖片)


小清新。(微博圖片)


老實講不是主角樣。(微博圖片)


蘇曉彤23歲已經上位,全靠有位富爸爸蘇紅林。(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