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沈月赴韓獲希澈招待 晒照介紹狂讚女神邱淑貞 #女神 #沈月 #邱淑貞

沈月赴韓獲希澈招待晒照介紹狂讚女神邱淑貞韓國男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當年因為看了電影版《倚天屠龍記》迷上邱淑貞,曾告白在他出生以來第一個喜 ...




沈月赴韓獲希澈招待 晒照介紹狂讚女神邱淑貞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當年因為看了電影版《倚天屠龍記》迷上邱淑貞,曾告白在他出生以來第一個喜歡的現實女生就是邱淑貞。曾因工作之便來港與邱淑貞吃飯見面的希澈,因而認識女神的大女兒沈月(Ayla),二人還有短訊聯絡。

 

邱淑貞曾在綜藝節目為希澈洗頭。
邱淑貞曾在綜藝節目為希澈洗頭。


 

沈月希澈Friend到頭貼頭合照。


 

昨晚(19日)沈月和希澈各自在社交網貼上合照,希澈留言:「我的朋友Maxine Koo和邱淑貞姐姐的女兒Ayla!邱淑貞是我見過真正的3D女孩之一。你是最可愛、最漂亮、最美麗的。我想我這個年齡的每個人都會同意。」

原來沈月去了韓國相約好友見面,除3人悠閒茶敘照片外,還有沈月和希澈的自拍照,期間希澈穿上沈月的羽絨衣和挽著手袋,非常逗趣;沈月也用韓文留言:「我的外套和包包比我更適合你~」。

 

沈月原本穿上外套自拍。


 

之後被希澈穿了,還幫她挽包包。


 

希澈與沈月、Maxine Koo茶敘。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